微信公众号新功能上线:支持商品卡片

   时间:2023-05-11 12:1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1日消息,今天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宣布,微信公众号从今日起,正式支持用户添加商品卡片。这项新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公众号发布商品信息和链接,从而更好地帮助创作者变现,为商家和达人提供更多带货渠道,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用户需要将公众号绑定到一个开启了商品橱窗权限的公众号上,然后在编辑页面上方功能栏选择“橱窗商品”,就可以插入想要展示的商品卡片到文章中。如果需要替换商品,用户只需点击卡片右上角的“替换商品”按钮即可。

这项新功能是微信公众号的一次重要升级,也是微信大力推广带货的主要原因之一。据微信公开课PRO上的数据显示,2022年,视频号带货直播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8倍,公域购买转化率提升超过100%,客单价超过200元。

微信开启“带货时代”:公众号今日起也能带货了

微信公众号的商品卡片功能不仅给创作者带来更多的变现机会,也为商家和达人提供了更多的带货渠道,促进了购物体验的改善。从商业角度来看,这项功能有望推动微信公众号的商业化进程,为品牌推广和用户营销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标签: 微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