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 1.3实现对Matter的支持,智能家居设备跨平台互联更便捷

   时间:2023-05-10 16:2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0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发布了 tvOS 16.5 和 HomePod 16.5 版本更新,通过引入 Thread 1.3,为智能家居设备的低功耗和低延迟无线网状网络协议提供了支持,并实现了对 Matter 的支持。

据了解,Thread 是为智能家居设备设计的一种无线网状网络协议,可解决物联网的复杂性,解决互操作性、范围、安全性、能源和可靠性等挑战。而 Matter 则是一个由 Zigbee 联盟、Google、苹果和其他公司共同推动的智能家居设备的开放标准。Thread 1.3 版本的最大亮点就是添加了对 Matter 的支持,可为制造商面向家庭和商业建筑场景提供无缝连接设备奠定基础。

通过 Thread 1.3.0 强调并专注于 Matter,用户将获得跨 Matter 设备的无缝响应、无缝集成到现有网络基础设施中以及简化现场固件更新的体验。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些功能的实现将显著提升用户使用智能家居设备的体验。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