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8 Pro旗舰机型即将发布,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

   时间:2023-05-09 11:0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9日消息,据悉,iQOO将于明天发布一款全新旗舰机型iQOO Neo8 Pro。该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这也是联发科对高通骁龙8 Gen 2的回应。

据了解,iQOO Neo8 Pro将拥有6.78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5K,刷新率高达120Hz,屏幕下方还将配备指纹识别功能。此外,该手机将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OriginOS 3操作系统,配备了16MP的前置镜头和50MP的后置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866V传感器。

iQOO Neo8 Pro成为联发科旗下首款搭载天玑9200+芯片的手机,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该处理器的Geekbench跑分超过了高通骁龙8 Gen 2。这款芯片采用了6nm工艺,具有Cortex-A78和Cortex-A55架构的CPU,与ARM Mali-G68 MC4 GPU相结合,性能强劲。

 
标签: iQOO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