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魔方发布新款安卓平板电脑Pad 50Pro,即将开售!

   时间:2023-05-08 15:4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8日消息,国内平板电脑品牌酷比魔方官方微博近日宣布,他们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安卓平板电脑——Pad 50Pro。据悉,这款平板电脑将于5月11日正式开售。

酷比魔方Pad 50Pro平板电脑采用10.5英寸的全视角屏幕,具有100% sRGB色域显示,展示效果非常优秀。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款平板电脑的配置非常不错,搭载联发科迅鲲500芯片(MT8183),采用12nm工艺,CPU为4个2.0GHz Cortex-A73加4个Cortex-A53,采用Mali-G72 GPU。它还配备了8GB+256GB的存储空间,前置5MP自拍相机和后置8MP相机,内置5300mAh电池和双Type-C充电接口。

据酷比魔方官方微博介绍,这款平板电脑还支持“多色轻奢风”,用户可以选择蓝色、紫色和黑色等不同颜色。除此之外,还将推出手工皮纹轻奢限量版。这款平板电脑的日常售价为999元,首发价为899元。在购买的时候,用户可以免费选择老人系统或儿童系统,并且还可以获赠出厂膜、蓝牙便携键盘和触摸笔。

据酷比魔方官方微博公布的海报显示,这款平板电脑的后置居中单摄像头,机身尺寸为246.1mm x 172.1mm x 8.6mm,重量为480克。它还支持BOX音箱双扬声器,整体设计十分出色。

 
标签: 酷比魔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