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明年推出OLED屏幕iPad Pro,采用全新双层串联技术

   时间:2023-05-08 09:1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8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配备OLED屏幕的iPad Pro,这将是苹果第一次在iPad Pro产品线上使用OLED材质,代替目前使用的mini-LED面板。分析师指出,苹果之所以选择OLED,是因为它可以实现更好的控黑效果,使得暗处场景显示更加真实。与此同时,苹果也解决了OLED常见问题之一的烧屏现象,采用了全新的双层串联OLED技术,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此外,双层结构显示屏可降低30%左右的耗电量,从而使得设备可以搭载更小的电池,机身厚度也可更加薄。

iPad Pro 2024款屏幕大升级:苹果首次使用OLED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OLED屏幕可以实现每个像素点的自主发光或者不发光,从而实现更好的控黑效果,使得暗处场景显示更加真实。但是,OLED也存在常见问题之一的烧屏现象,即长时间显示某一静态画面时,屏幕上会留下印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采用了全新的双层串联OLED技术。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同时降低了30%左右的耗电量。这也意味着设备可以搭载更小的电池,从而实现更加轻薄的机身设计。

此外,报道称iPad Pro 2024款还将支持ProMotion技术,可以根据使用场景智能调整刷新率。这一技术可以实现更加流畅的图像和视频播放,让用户在使用iPad Pro时享受更加优质的视觉体验。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