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必应新增功能:聊天回答支持格式化展示!

   时间:2023-05-06 12:0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6日消息,微软必应官方博客今日发布了一篇博文,介绍了该搜索引擎新增的两项功能。其中,对聊天回答内容的格式化支持可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答案展示形式,包括粗体、项目符号列表和表格等。此外,微软必应的图像生成功能 Image Creator 现已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100多种语言,用户可基于输入文本自动生成图像。

据了解,微软必应的图像生成功能 Image Creator 基于 OpenAI 的 DALL-E 模型,该模型可基于用户输入的文本内容自动生成图像。此前,该功能仅限于英语,而现在用户可使用包括中文在内的100多种语言生成图像。

此次更新为微软必应用户提供了更加优秀的搜索体验。对聊天回答内容的格式化支持,可让用户更加清晰直观地获取所需答案;而 Image Creator 的语言扩展则意味着更多用户可在搜索过程中使用自己熟悉的语言。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图像生成功能已扩展至多语言,但其准确性和生成的图像质量是否得到了保障,尚有待观察和验证。

 
标签: 微软 Bing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