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市场上 OPPO以Find N2 Flip强势表现夺冠

   时间:2023-04-26 12:24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6日消息,据第三方调研机构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同比下跌5.4%,较前一季度跌幅收窄。具体品牌来看,OPPO(含一加)以18%的份额位列安卓品牌第一。其中,一加品牌以210%的增速位列所有品牌第一,表现可圈可点。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OPPO举行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备受期待的OPPO Find X6系列及Pad 2双旗舰新品,丰富了旗下产品矩阵,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竞争力。

在折叠屏细分市场,市场调研机构CINNO统计的数据显示,凭借新一代Find N2和Find N2 Flip的强势表现,2023年1月份,OPPO销量同比大幅增长483%,以30%的份额跃居国内市场第一名,首款竖折新品Find N2 Flip当月销量跃居国内折叠手机市场单机销量冠军。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在过去的2022年里,OPPO海外出货量占比超过55%,较21年有所上升,品牌日益国际化。OPPO旗下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热销,在海外市场也被大众所认可。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4月,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跌12%,OPPO稳居2022年全球市场前四,并且还是全球五大厂商中唯一市场份额增长的安卓品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