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历史首次,iPhone 15系列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

   时间:2023-04-25 12:08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5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或在即将到来的iPhone 15系列上搭载苹果历史上第一台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手机。这一技术在安卓手机上已经很普遍,但对于iPhone来说仍是第一次。消息称,iPhone 15 Pro Max将成为这款苹果历史级别的产品,这意味着Pro Max或将独占潜望式长焦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一般占据相当一部分的机内空间,苹果让较大机身的Pro Max版本独占这一技术似乎也很有道理。

苹果挤爆牙膏 iPhone 15 Pro Max将搭载潜望式长焦相机

潜望式长焦镜头可带来无与伦比的6倍光学变焦能力,相比iPhone 14 Pro系列的3倍光学变焦来说是巨大的提升。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苹果或将从大立光精密与GeniusElectronic Opitcal这两家供应商中选择方案。这款镜头的引入,将使得iPhone的拍照功能更上一层楼,同时,这也可能会是新一代iPhone的一大卖点。

苹果挤爆牙膏 iPhone 15 Pro Max将搭载潜望式长焦相机

据悉,苹果在这一代旗舰中还会做出一些“违背祖训的决定”,包括弃用lighting接口,改用Type-C。这一决定一度引起了不少争议,但苹果一贯坚持的做法是“以用户为中心”,这一决定也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这也使得苹果的产品线更加统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