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X50i配备抗老化技术,36个月后依旧流畅!

   时间:2023-04-21 12:12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1日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微博今日宣布,荣耀 X50i将于4月25日10:08正式开售。据悉,新机共有8GB+256GB和12GB+256GB两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1499元和1699元。

荣耀 X50i机身厚度为7.48mm,整机重量为179g,后盖处带有微米级精致羽毛纹理,提供幻夜黑、墨玉青、杨柳风以及杏花羽四种配色。搭载一块6.7英寸超窄边全视屏,屏占比高达93.6%。内置一枚4500mAh电池,支持36W超级快充。配备荣耀自研抗老化技术,持续使用36个月依旧可以保持手机运行流畅。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荣耀 X50i处理器选用了联发科天玑6020。这款处理器是一款入门级5G处理器,搭载2个A76核心和6个A55核心,最高主频2.2GHz。

在影像方面,新机后置搭载一枚一亿像素超清主摄,可智能识别多种场景,拍摄更清晰。

荣耀 X50i作为荣耀品牌的新机型,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该机型不仅在硬件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更有着抗老化技术等多项亮点功能的加持,同时价格也十分亲民。值得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