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Ally掌机卖点曝光:120Hz高刷屏、双风扇散热

   时间:2023-04-19 13:32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9日消息,华硕首款游戏掌机ROG Ally已确定将面向全球市场发布,预计将于本季度正式亮相,采用“定制”APU。

爆料人@HXL放出的PPT显示,华硕ROG Ally掌机搭载了AMD锐龙Z1系列芯片,配有Radeon 780M GPU。该掌机运行微软Windows 11系统,支持Steam、Epic、Xbox商店等多个平台。此外,该掌机配有7英寸1920*1080的120Hz高刷屏,支持500尼特亮度和7ms延迟,重量为608g。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华硕ROG Ally掌机内置16GB LPDDR5内存+512GB PCIe 4.0 SSD存储空间,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存储。另外,该掌机还配备双风扇散热和杜比全景声技术,保护包为黑色设计,印有ROG彩色Logo。

预计这款备受期待的掌机将在本季度正式亮相。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游戏掌机,华硕ROG Ally具有强大的硬件配置和丰富的游戏支持,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相信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将会吸引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眼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