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最强“钉子户”的回顾,6周年纪念

   时间:2023-04-19 13:3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9日消息,雷军今天发文,为小米6手机发售6周年纪念,并推荐“钉子户”们升级小米13系列。小米6被称之为小米最强“钉子户”,至今依然还有一些用户坚持使用,该机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各方面配置都是小米历史上非常出色的产品。而小米13系列则是小米在近年来推出的一款备受关注的手机。

今天小米6发售6周年!雷军推荐“钉子户”升级小米13系列

小米13系列推出以来,备受市场关注。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该机不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相当优秀。设计方面虽然没有特别出众,但胜在简约、不花哨。配置方面,屏幕、核心、影像都是最近年最优秀的方案,尤其是第二代骁龙8的加持下,性能、功耗、发热都找到了平衡,足以支撑长期的流畅使用。影像方面更是引入了徕卡加持,Pro版和Ultra版还有IMX989一英寸大底的加持,这是如今手机行业最强传感器,没有之一。

今天小米6发售6周年!雷军推荐“钉子户”升级小米13系列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