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3即将召开,苹果或将发布创新产品和技术

   时间:2023-04-18 12:25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8日消息,据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即将在 6 月召开的 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上,主角是苹果的首款混合显示头显(预估上市后名为 Reality Pro)。

苹果公司一直在积极推进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的研发,这款头显设备预计将会成为苹果公司近十年来新增的产品类别中最具有创新性和高质量的一款。据市场分析师预测,苹果公司将会打破虚拟和增强现实领域的瓶颈,创造出更为真实、更为沉浸的体验,同时也将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苹果公司还将在本届 WWDC 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全新的MacBook笔记本,以及新的xrOS操作系统和软件开发工具包。同时,iOS 17、iPadOS 17、macOS 14和watchOS 10也将迎来重大更新。这些新产品和更新的操作系统都将为用户提供更为流畅、更为高效的使用体验,同时也将推进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相信苹果公司将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继续占据领先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