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自研5G基带芯片的iPhone SE或将于2025年量产

   时间:2023-04-14 12:2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4日消息,苹果计划在2025年发布配备自研定制设计5G基带芯片的iPhone SE。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推文中认可了这条消息,并分享了更多细节。

关于iPhone SE 4研究与预测更新:

我相信苹果自研5G基带芯片的量产时程很大部分会取决于此工程样品机的测试结果,故量产时程最快可能也须至2025年,而若测试状况不如预期,量产时程甚至可能会延后到2026或之后。

我先前预测iPhone SE 4为iPhone 14延伸机种。然而我最新调查显示,此延伸机种可能为工程样品机,仅供苹果自研5G基带芯片的技术与量产验证,目前并无大量生产与销售计划。

分析师郭明錤此前表示苹果重启了第四代iPhone SE的开发后,该机型预计将配备6.1英寸OLED显示屏和苹果自主设计的5G基带芯片。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该芯片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制造,仅支持Sub-6GHz频段,初期不会支持mmWave。

苹果自研5G基带芯片会采用何种先进制程量产,需视量产时程决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