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0和20 Pro首次系统更新全量推送,优化用户体验

   时间:2023-04-06 12:25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6日消息,魅族科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魅族20和魅族20 Pro已全量推送首次系统更新。更新内容主要包括系统界面、Aicy以及隐私与安全等方面的改进。

据了解,此次系统更新从4月4日起开始推送,新增解锁后桌面入场动画、下滑通知中心和控制中心增加触发区域引导,支持从通知中心空白处下滑呼出控制中心。此外,Aicy新增图片识取主体功能和音乐点播,隐私与安全方面新增加速度传感器权限控制。扫一扫方面,拍摄身份证、银行卡支持添加自定义水印和手动校正图片,并可将信息保存至私密保险箱。QQ音乐Fyme版也新增适配状态栏歌词。

除此之外,魅族20和魅族20 Pro还对相机拍照体验和成像效果进行了优化。此次更新内容丰富,用户体验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魅族科技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自主研发手机芯片、手机操作系统和手机外观设计,并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产品。此次全量推送首次系统更新,也再次展示了魅族科技对用户体验的重视和对产品的不断优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