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系列这波稳了!经销商信心十足

   时间:2023-03-09 14:28 来源:天极网

媒体每日经济新闻爆料,华为P60已经开始量产,随着量产开始,近期P60系列各经销商已经开始订货。还有经销商表示,参考华为旗舰系列2023年的优秀表现,华为P系列的市场预期依然向好,已经增加了订货量。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此前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了用新机拍摄的照片,大多数人猜测这款新机就是华为P系列的新旗舰。相信很多花粉都在期待华为新一代高端旗舰。

华为P60系列这波稳了!经销商信心十足

截至目前,有关华为P60系列已经有了相当多的爆料,先是早期外媒爆料出来的外观图,近期工信部也已经看到华为新机入网。据悉,入网的两款新机型分别是MNA-AL00和LNA-AL00,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即将推出的华为P60和P60 Pro机型。

自华为P系列创立以来,P系列每一代皆是科技美学和智慧摄影的完美融合,华为P60自然也会如此。

最新的渲染图显示,华为P60系列摄像头造型完全重新设计,不再采用万象双环设计元素,而是使用了“大金圈”设计,整个设计使其辨识度更高、更前沿。

而在色彩选择上,从P20系列的极光色,到P30系列的天空之境,P40系列的冰霜银,每一次都构成科技美学的经典,华为P60系列的美学设计值得期待。

华为P60系列这波稳了!经销商信心十足

另外,华为P系列新品都会是当年手机影像的标杆,这次自然也是会持续更新这个卖点。根据爆料,P60不仅大幅升级影像系统,还有望采用可变光圈主摄。作为参考,华为Mate 50系列就采用了该技术,专业模式下,提供十档可调物理光圈。

此外,从何刚晒出的新机拍摄的照片来看,成像效果极为不错,整体画面纯净而又不失原彩。不出意外,华为P60系列的整个影像实力较Mate 50系列还会有不小的提升,带来领先行业的影像表现。

华为P60系列这波稳了!经销商信心十足

按照惯例,每年春季手机厂商都有一波新机潮,从目前的爆料信息看,好几家国产厂商确实都有计划在本月发布新机。也就是说,2023年手机圈第一个高潮点就要来了。

不过,在这些新品中我最为看好的还是华为P60系列。定位顶级影像旗舰的华为P系列,有着时尚的外观和顶级配置,以及非常出色的拍照效果。

华为P60系列必然会带来多项全新技术,给市场带去新的冲击。并且iPhone14也在3月7日发布了最新黄色配色,相信P60与iPhone14的正面交锋必会看点十足。

结合以上爆料信息来看,我觉得华为P60系列应该是2023年第一季度中最具看点的旗舰手机,如果你近期有购买新机的计划,我劝你不妨再等等,即将登场的华为P60系列会是更好的选择。

华为P60系列这波稳了!经销商信心十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