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米 13/13 Pro 即将在法国开启预售,免费赠送价值 449 欧元的 43 英寸小米电视 P1

   时间:2023-02-25 14:08 来源:IT之家

2 月 25 日消息,可靠消息源 @billbil_kun 在最新推文中透露,小米即将在法国启动小米 13 预售工作,为了提高预售人气,预购小米 13/13Pro 的用户可免费获赠价值 449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296 元人民币)的 43 英寸小米电视 P1。

小米此前曾在欧洲市场预售小米 12T Pro 的时候,免费赠送 Redmi Pad。目前 43 英寸的小米电视 P1 在法国亚马逊上的价格不超过 400 欧元,但是其价值已然超过 Redmi Pad。

@billbil_kun 在今年 2 月 8 日就曾爆料过小米的本次促销活动,现在他再次获得了可靠的官方宣传图作为证据。

消息称小米 13 Lite 的起售价预计为 499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663 元人民币),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的起售价分别为 999.90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7339 元人民币)和 1299.90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9541 元人民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