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屏iPad有望 消息称苹果已向三星和LG下达面板开发订单

   时间:2023-02-24 11:54 来源:TechWeb

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iPhone转向OLED面板,秋季新推出的iPhone全面采用之后,外界也在期待苹果将这一显示效果更好的面板应用到更多的产品上,iPad预计就是苹果将采用OLED面板的下一产品线,今年年初也曾有报道称在明年就有望开始采用。

根据苹果的硬件产品策略,在他们推出相关的硬件产品之前,都需要供应链做好零部件的供应准备,iPad产品线转向OLED面板,也就需要相关的厂商做好准备,供应达到苹果要求的产品。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也显示,有消息称苹果已向三星显示和LG显示这两大OLED面板供应商,下达了10.9英寸和12.9英寸OLED面板的开发订单。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韩国的这两大面板制造商,准备采用6代线生产用于iPad的OLED面板,LG显示在去年已投资3.3万亿韩元,确保有足够的产能,他们的产能在今年一季度预计将翻番。

对于苹果向三星显示和LG显示下达10.9英寸和12.9英寸OLED面板的开发订单,有外媒认为是在为下一代的iPad Pro做准备,普遍预计会在明年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有面板领域的分析师,也预计苹果在研发采用OLED面板的iPad Pro,将在明年一季度推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