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打造!唯一配备潜望长焦的天玑旗舰来了

   时间:2023-02-22 08:37 来源:快科技

2月22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 Find X6系列将于3月份发布,包括Find X6 Pro和Find X6天玑版,其中天玑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处理器。

和其它天玑手机不同的是,这次OPPO为天玑版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是唯一一款拥有大底主摄、潜望式长焦的天玑旗舰,在联发科天玑平台旗舰中独此一份。

OPPO打造!唯一配备潜望长焦的天玑旗舰来了

与此同时,这也是OPPO Find X系列时隔3年后再度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这颗镜头采用潜望式结构,通过三棱镜将光线折射进镜头模组,这样就能大幅降低模组的厚度。

因此,潜望式长焦传感器可以横向布置在机身内,从而能缩短传感器到焦点间的直线距离,让手机镜头不至于凸起严重,在提升拍照的同时,还能保持一定的机身厚度与良好的手感。

另外,OPPO Find X6系列天玑版还将采用微曲OLED屏幕,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

OPPO打造!唯一配备潜望长焦的天玑旗舰来了

OPPO Find X6系列渲染图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