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5.5英寸MacBook Air有望4月份发布 分析师称屏幕本月开始生产

   时间:2023-02-14 14:35 来源:TechWeb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在年初透露,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15英寸的MacBook Air,配备15.5英寸屏幕。

对于这一款传闻中的MacBook Air,面板供应链领域的分析师Ross Young给出了最新的消息,他称所需的屏幕将在本月开始生产,最终的产品将在4月份发布。

Ross Young此前也曾多次给出15.5英寸MacBook Air的消息,去年12月份他就曾表示有望在今年春季推出。

苹果将推出15英寸MacBook Air的消息,从2021年开始就已多次传出。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也曾有相关的预期,但他预计不会在2023年底前开始生产,命名上也有可能是MacBook。

虽然Ross Young和郭明錤给出的预期并不相同,两位分析师在苹果产品的预测上也有很高的准确性,但外媒在报道中提到,Ross Young过往在产品屏幕预测方面有很好的表现。

对于15.5英寸屏幕的MacBook Air,目前配置方面的信息并不多,除了屏幕尺寸,外媒称可能搭载诸如M3等苹果的下一代自研M系列芯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