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1 现身 Geekbench: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明年 2 月 7 日海外发布

   时间:2022-12-20 13:42 来源:IT之家

12 月 20 日消息,一加已经宣布下一代 onePlus 手机将于 2 月 7 日在海外亮相,现在该机已经出现在了 Geekbench 基准测试平台上,确认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SoC。

跑分信息还表明,该机将采用 16GB 内存,运行安卓 13 系统。

从跑分结果来看,该机搭载了一个以 3.19GHz 的骁龙 8 Gen 2,采用 Adreno 740 GPU,单核跑分为 1493 分,多核 5112 分。

IT之家曾报道,该机此前已经通过了 3C 认证,显示该设备将采用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充。

根据之前的爆料,onePlus 11 5G 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曲面打孔屏,分辨率为 1440p (QHD+),刷新率为 120Hz,配备 50MP 的索尼 IMX890 主摄,还有一个 4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32MP 长焦镜头。

@onleaks 此前还曝光了一加 11 的渲染图,显示搭载了重新设计的相机模块和颜色选择,很难不令人怀疑一加 11 已经准备好发布了,国行版本不出意外的话就会在明年初到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