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更多游戏!新版免费PS4模拟器成了:配置要求亲民

   时间:2022-12-05 11:49 来源:快科技

部分固件版本较老的PS4主机已经实现了软破,黑客们除了还在研究更完美、覆盖更广的破解之法,还有团队另辟蹊径,走上了模拟器这条路。

日前,作者John GodGames Emus宣布,PS4模拟器fpPS4取得重要突破,可以首次运行3D游戏了。

此前,fpPS4已经能带动不少2D游戏。

演示平台的配置颇高,处理器是锐龙9 5900X、32GB DDR4内存、RTX 2080显卡、Windows 10 64位系统等。

据悉,fpPS4基于Free Pascal编译器开发,作者说目的就是单纯为了好玩。

目前,fpPS4已经在GitHub上开源,最低支持Windows 7 64位系统,CPU最低要求支持AVX2指令集、显卡/GPU最低要求支持Vulkan API。

支持更多游戏!新版免费PS4模拟器成了:配置要求亲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