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iOS用户带来AI新福利:Magic Editor照片编辑功能5月起开放

   时间:2024-04-12 09:4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4月12日消息,近日,谷歌公司宣布了一个令iOS用户振奋的消息,从下个月开始,他们将能享受到最新推出的AI功能照片编辑工具——Magic Editor。这款功能曾在去年的Google Pixel 8系列手机上大放异彩,凭借其强大的生成式AI技术,能够执行一系列复杂的照片编辑操作。

据悉,Magic Editor的出色之处在于其能够自动填补照片中的空白、重新定位主题,甚至对前景和背景进行精细调整,如将灰暗的天空变得湛蓝。这些功能模仿了专业编辑工具如Photoshop的强大效果,但与众不同的是,Magic Editor通过AI技术自动完成这些操作,无需用户手动调整。

据数据世界了解,Magic Editor原本是谷歌旗舰手机发布六个月前的重要AI功能之一,此前一直专属于Google Pixel 8系列用户和Google One的订阅者。然而,从5月15日起,这一强大的编辑工具将正式向所有Google Photos用户开放,其中自然也包括iOS用户。

对于iOS用户来说,Google Photos应用将提供每月免费的10次Magic Editor保存机会。若用户需要更多次数的编辑,可以选择购买Premium Google One会员,该会员服务将收取每月10美元或每年100美元的费用,同时还会提供额外的2TB存储空间。

除了Magic Editor外,谷歌还计划为Google Photos带来更多先进的编辑工具,如图片去水印功能、天空建议、色彩突出以及照片和视频的HDR效果等。但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使用这些AI功能,相关苹果设备必须运行iOS 15或更高版本。目前,Google Photos已经作为一款免费应用在App Store上提供下载,供iPhone和iPad用户轻松获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