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中国年会大秀秧歌,英伟达股价突破600美元大关

   时间:2024-01-23 11:2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23日消息,英伟达股价在周一美股交易中首次冲破600美元大关,刷新历史纪录,触及603.31美元(约合4340元人民币)的高点。这一显著成就标志着英伟达市值的新里程碑,达到惊人的1.47万亿美元(约合10.5万亿元人民币),尽管收盘时股价略有回调至596.54美元,但仍彰显出其在AI领域的霸主地位。

英伟达在过去一年中的股价涨幅高达239%,令人瞩目。其市值已逼近亚马逊的1.6万亿美元,成为全球科技巨头中的佼佼者。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近期对中国进行了访问,分别现身北京、上海和深圳的办公室,并出席了当地的年会活动。

据数据世界了解,在年会上,黄仁勋展现了他幽默风趣的一面。他脱下了标志性的黑色皮夹克,换上了一件颇具东北特色的大花袄,随着欢快的乐曲声,手舞红色手帕,跳起了生动活泼的秧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年会上还设有抽奖环节,而有趣的是,当黄仁勋揭晓中奖名单时,中奖者的名字竟是“华为”,这一巧合立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调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