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投资数亿美元 收购威斯康星南瓜农场打造数据中心

   时间:2023-12-23 15:0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23日消息,根据来自美国密尔沃基商业杂志的报道,微软最近以7,600万美元(约合5.4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成功收购了位于威斯康星州的一块南瓜农场土地,该地面积达到407英亩(约合1647070平方米)。

这片土地包含了一个名为“巨人之地”(Land of the Giants)的南瓜园景点,以及一个占地9英亩(约合3.65公顷)的玉米迷宫,紧邻微软之前以9,970万美元(约合7.12亿元人民币)购得的另一块641英亩土地。

据了解,这片土地原本由威斯康星州芒特普莱森特(Mount Pleasant)的克鲁齐格(Creuziger)家族所有。当地政府在2017年曾计划购买这片土地的三分之一,用于与富士康合作兴建新工厂,但遭到了该家族的拒绝。

评估员丹·麦克休(Dan McHugh)表示,这片土地在2023年初的评估价为17.42万美元(约合124.4万元人民币),然而,在微软进行改进后,其价值上升至59.84万美元(约合427.3万元人民币)。

据数据世界了解,微软计划在这片土地上建设一个大型数据中心园区,预计将投资超过10亿美元。初期计划招聘200名员工,随后将逐步增加至460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