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Office迎来智能办公时代:推出具有大语言模型能力的WPS AI

   时间:2023-12-20 10:2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20日消息,金山办公宣布,从今日开始,WPS Office国内个人版将正式停止展示第三方商业广告。这一决策是金山办公逐年减少广告干扰的措施之一,也是公司去年宣布将于2023年底前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的承诺的实现。

在此之前,WPS Office已经迎来了智能办公的新时代。11月16日,WPS官微宣布,金山办公推出了具备大语言模型能力的人工智能办公应用WPS AI,并正式进入公测阶段。WPS AI的推出使得WPS Office不再仅仅是一个传统的办公软件,而是演变成一个整合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办公平台。

据数据世界了解,在WPS AI的开发中,金山办公结合了多个办公产品组件,包括轻文档、轻表格和表单等,实现了产品全面升级。在WPS AI的引入下,这些组件被重新命名为WPS智能文档、WPS智能表格和WPS智能表单,进一步赋予了智慧办公新的场景。

此次WPS AI的推出不仅提高了WPS Office的智能化水平,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高效和智能的办公体验。同时,WPS Office也强化了对用户隐私的保护,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综合来看,无论是WPS Office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还是推出WPS AI智能办公应用,都是金山办公为改善用户体验所采取的重要措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