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三款新车曝光 包括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

   时间:2023-12-05 09:4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5日消息,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小米汽车的最新进展。据报道,小米首款汽车已经进入第五个生产阶段(PT5),计划本月内完成300辆的装车目标。

有关报道指出,小米汽车的量产节点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但首款车型经历了一到两个验证阶段。从生产验证阶段(PT)到预生产(PP),再到小批量产(SOP),整个过程至少需要一到三个月。

消息人士透露,小米目前有三款车型正在研发中,其中两款为纯电动车,内部代号分别为“摩德纳”和“勒芒”。第三款车型则是混合动力车型,内部代号为“昆仑”。早已开始招聘相关技术人员以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为了迎接新车上市,小米汽车销售体系中的销售、交付、售后服务负责人已经就位。据悉,汽车团队将独立运营,但会归属于小米中国区的体系之下。

在行业专家看来,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增速远超过纯电动车。混动车型有望更快地夺取燃油车市场份额,这一趋势可能将持续一到两年。

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首款汽车可能会推出多个版本,最便宜的车型预计售价在19万元左右。对于这一动向,消费者是否会选择购买仍存在疑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