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摩德纳SU7首发 未来三年或推三款新车

   时间:2023-12-04 17:0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4日消息,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已正式亮相工信部网站,预计明年上半年将迎来正式发布。据悉,小米已策划推出三款汽车,包括代号为“摩德纳(MS11)”的SU7、内部代号为“勒芒”的纯电车型以及正在设计中的第三款车型“昆仑”。

根据来自媒体“汽车像素”的独家消息,首款车型“摩德纳”经过3年的筹备即将亮相市场,而小米在汽车研发上的周期将在首款车型推出后大幅缩短,计划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关于第二款车型“勒芒”,目前仍处于概念设计(E1)到详细设计(E2)的阶段。报道中透露,小米汽车在招聘过程中已经开始关注与增程技术相关的岗位,包括增程系统设计开发工程师等。

另一方面,第三款车型“昆仑”将采用混动模式,但具体是插电式混动(PHEV)还是增程混动(REEV)尚无法确定。报道中指出,“昆仑”目前正处于设计阶段,而小米汽车也在招聘与混动技术相关的人才,包括燃油系统工程师、排气系统工程师等。

据数据世界了解,小米汽车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测试工作,为即将到来的首款车型SU7的正式发布做准备。随着小米汽车逐步揭开新车计划的面纱,未来三年内将推出的三款车型必将引起市场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