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公布直播带货一周年数据:粉丝突破3600万 已推出52款自营产品

   时间:2022-12-28 11:15 来源:站长之家

12月28日 消息:今日,“东方甄选”发布视频披露,从2021年12月28日首播至今,东方甄选账号从1个增加到6个,粉丝总量突破3600万,已推出52款自营产品,总销量达1825万单。

视频介绍, 在直播方面,东方甄选已开设6个直播帐号,形成直播矩阵。销售产品覆盖农产品、食品、图书、生活用品。其中,东方甄选粉丝接近2900万,东方甄选之图书、东方甄选美丽生活、东方甄选自营产品3个帐号粉丝量均超过100万。

据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东方甄选已经连续多月位列抖音带货榜冠军位置。12月27日,东方甄选新账号“看世界”开播销售海南旅游产品,单日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

东方甄选销售量从最初的几千元,到连俞敏洪自己也在“老俞闲话”的公众号中感慨,GMV一直在几十万左右徘徊。实际自从6月10日,东方甄选破圈之后,GMV迅速破千万,热度从抖音直播带货榜200多名跃升到第2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