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用户破2.47亿 广告会员环比增长70% 无广告基础套餐将成历史

   时间:2024-01-24 09:3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24日消息,Netflix近日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起,在部分国家和地区取消现有的无广告基础套餐,这一策略首先从加拿大和英国开始执行。此举意味着,未来在这些地区的Netflix用户,若希望享受无广告观影体验,将至少需选择每月15.49美元的套餐,否则只能选择含广告的每月11.99美元套餐。

Netflix此举旨在进一步推动其广告业务的发展。据数据世界了解,Netflix在2023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财报中显示,其全球订阅用户数量已达到2.47亿人,其中广告会员的环比增长近70%。这一显著增长得益于Netflix在产品方面的持续改进,以及对新用户和回归用户在无广告市场逐步淘汰基础套餐的策略。

随着广告计划现在占Netflix所有注册用户的40%,该公司正寻求在一些国家进一步淘汰无广告基础计划。从加拿大和英国开始,这一策略将逐步扩展到其他国家和地区。此举无疑将对全球范围内的Netflix用户产生深远影响。

目前,Netflix提供了四种订阅方案供用户选择,包括入门级的带广告方案,以及基本、标准和高级三种无广告订阅服务。然而,随着无广告基础套餐的逐步取消,用户将需要在更高级别的套餐中选择,以享受无广告的观影体验。这将使得Netflix的营收结构发生调整,同时也有望进一步提升其广告业务的收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