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透露小米汽车定价“不便宜” 性能对标两三百万豪车

   时间:2024-01-22 11:0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22日消息,近日,在央视财经的新年特别节目中,小米集团掌舵人雷军发表了令人瞩目的言论。他透露,小米汽车已经在小规模量产阶段,并计划于2024年上半年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一表态显示了小米进军汽车市场的坚定决心。

在谈到小米汽车的性能时,雷军自信地表示,其性能将媲美传统燃油车型中价值两三百万的豪车。而对于市场上流传的9.9万元、14.9万元甚至19.9万元的价格猜测,他笑称这些数字“像是在开玩笑”。实际上,小米汽车的定价可能会偏高,具体价格将在产品发布时揭晓。

据数据世界了解,虽然小米在汽车领域的起步相对较晚,但雷军认为这恰恰是其优势所在。他解释说:“晚有晚的好处,我们能够吸取先行者的经验,发挥后发优势。”小米自创立以来,就一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雷军相信这种“卷土重来”的精神将帮助小米在汽车领域脱颖而出。

雷军进一步指出,过去十年来,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汽车的供应链和零部件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小米正是站在这样的历史节点上,接过了中国工业发展的接力棒,致力于将汽车工业推向新的高度。

在谈到小米汽车的长远目标时,雷军豪情满怀地表示,小米将通过15到20年的不懈努力,跻身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行列,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全面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