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东方与苹果团队交流内容开发技术 未来合作仍存在不确定性

   时间:2024-01-19 13:5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19日消息,恒信东方近日发布了一份澄清公告,针对网络上关于“苹果公司亚太大中华区开发者关系团队到访”的报道进行了说明。据公告透露,该团队的三名成员确实曾到访恒信东方,但双方并未达成任何实质性的合作内容。

恒信东方在公告中进一步指出,此次访问主要是为了增进双方的了解和探讨内容开发技术。同时,公司也明确表示,他们只是Vision Pro平台的众多内容开发者之一,目前尚未有任何内容上线。对于未来公司开发的内容是否能够成功上线该平台,恒信东方表示存在不确定性,并强调这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据数据世界了解,恒信东方作为国内数字文化创意和内容生产与技术服务的领军企业,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在行业内保持着领先地位。2010年,该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目前,恒信东方正致力于推进“城市元宇宙”和“家庭元宇宙”两大战略场景的发展,并依托其强大的“艺术创意+视觉技术”双轮驱动能力,以及多年来积累的“CG+VR+IP”数字创意基础,努力打造国内元宇宙基础设施的提供者。

此外,恒信东方在国内还拥有多个重量级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华为、中国移动、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国家博物馆以及中手游等。这些合作伙伴的加入,无疑为恒信东方在数字文化创意和内容生产与技术服务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