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盛与周鸿祎即将上演“世纪对话” 科技界风起云涌

   时间:2024-01-17 16:0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17日消息,近日猎豹移动公司的领军人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盛,将与360公司的创始人周鸿祎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模型对话。这一消息在科技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毕竟这两位科技大佬曾经有过深厚的渊源,但也在十六年前因为种种原因分道扬镳。

傅盛在社交媒体上转载了此次对话的海报,并调侃道:“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期待。作为曾经共同战斗过的战友,傅盛和周鸿祎的对话无疑将揭示出许多鲜为人知的行业内幕和心路历程。

据数据世界了解,傅盛与周鸿祎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05年。当时傅盛在360公司任职,并成功将边缘产品360安全卫士打造成公司的核心产品,一度成为周鸿祎的得力干将。然而,随着傅盛在公司内部声望的上升,他开始在一些重大决策上与周鸿祎产生分歧,两人的关系逐渐出现裂痕。最终在2008年,傅盛与周鸿祎彻底决裂,并在签署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竞业协议后离开了360。此后不久,360还在香港高等法院对傅盛提起了诉讼。

这场即将到来的对话无疑将为科技界带来一场思想盛宴。两位科技大佬将如何回顾过去的恩怨情仇?又将如何展望未来的科技发展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