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特斯拉!比亚迪以智能化创新持续领跑全球新能源车市

   时间:2024-01-17 13:5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17日消息,比亚迪,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近日在其盛大举办的“梦想日”活动中,向全球发布了其最新智能化架构——璇玑,以及备受瞩目的“天神之眼”L2+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一重大举措无疑将进一步增强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活动中自豪地表示,比亚迪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工业70年历史上首个跻身全球销量前十的中国品牌。这一辉煌成就的背后,是比亚迪对新能源汽车领域持续深耕和智能化技术创新的坚定承诺。据悉,比亚迪去年累计销售新能源车高达302.44万辆,同比增幅达到惊人的62.3%,成功实现了年销300万辆的宏伟目标,并一举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

据数据世界了解,比亚迪在研发方面的投入不遗余力。目前,公司拥有超过9万名研发人员,设立了11座研究院,累计申请专利超过4.8万项,仅去年一年就申请了超过6700个专利。王传福还透露,2024年,比亚迪计划推出10余款配备高阶智驾技术的新车型,并将为20万以上的车型提供高阶智驾选装服务,30万以上的车型更是将高阶智驾作为标配。此外,他还宣布,未来比亚迪将在整车智能化领域投入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以推动公司的持续发展。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比亚迪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精准的市场布局,不仅成功确立了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更展示了其对未来汽车智能化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和前瞻布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