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即将发布:细节精益求精,期待价格揭晓

   时间:2024-01-16 16:4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月16日消息,工信部官网最新公示了第37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变更扩展内容,其中备受关注的小米SU7也位列其中。随着公示的发布,该车型的最新申报图也得以曝光。

与之前版本相比,小米SU7此次在细节上进行了更为精致的调整。最为明显的是尾部标识的变化,此前被公众指出的大字母设计显得不够协调,字母间距过大,给人一种拥挤感。而在此次更新中,小米采纳了公众建议,将大字母替换为更为优雅的小字母,使得整体设计更为和谐。

除了尾部标识的调整,小米SU7还带来了其他几项显著的改进。首先是轮圈尺寸的提升,从原先的20英寸升级为全新的21英寸轮圈,同时刹车卡钳也提供了不同的配色选择,为车辆增添了更多个性化元素。其次,尾部的小米字样进行了黑化处理,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统一。此外,车辆还提供了选装碳纤维后视镜的选项,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质感。

据数据世界了解,小米汽车在技术研发方面也取得了显著进展。小米SU7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车,搭载了小米自主研发的超级电机、CTB电池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多项前沿科技产品。这些技术的应用不仅提升了车辆的性能表现,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为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

在车身尺寸方面,小米SU7的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1440mm,轴距达到了3000mm,为车内空间提供了充裕的保障。从目前小米汽车的一系列动作来看,其进展速度非常快。预计不久后,小米汽车将召开正式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小米SU7的详细价格及市场策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