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狮07 EV申报图曝光,广州车展明星车型再现网络热潮

   时间:2024-01-16 12:5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月16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全新电动SUV——海狮07 EV的申报图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该车曾在2023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作为比亚迪海洋系列的首款SUV车型,它基于比亚迪前沿的e平台3.0构建。

据公开资料显示,海狮07 EV在设计上承袭了比亚迪一贯的海洋美学理念。其前脸部分运用了多层次的线条切割,营造出强烈的立体感。同时,车头处醒目的筋线结合下方的散热口设计,使得整个车头更显动感。

车身侧面,海狮07 EV则采用了流行的溜背式造型,线条圆润流畅。轮眉和车窗部分的熏黑处理,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也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同样精彩,多条直线交汇,构成了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顶部的分段式尾翼、尾门上的鸭尾式扰流板以及底部的扩散器设计,均在保证美观的同时,为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

在车身尺寸上,海狮07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9251620毫米,轴距达到了2930毫米,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依托于e平台3.0的先进技术,搭载了一台型号为TZ200XYT的电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30千瓦,为驾驶者带来强劲的动力体验。

此外,据数据世界了解,海狮07 EV还可能配备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云辇-C智能车身阻尼控制系统以及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化、舒适性的多方面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