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州为X公司颁发MTL牌照 助力马斯克打造“超级应用”

   时间:2024-01-16 09:2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16日消息,近日,由科技巨头埃隆·马斯克执掌的社交媒体巨头X(前称推特)在拓展其业务版图上再获重要突破。据悉,该公司已成功从美国犹他州获得了货币传输许可证(MTL),这标志着X公司在全美范围内已获得了第15个州的支付业务许可。

这一进展是根据“全美多州许可系统与注册”的在线数据库记录显示的,犹他州于上周五正式向X公司颁发了这一关键牌照。此举意味着X公司将有望在其平台上集成类似PayPal旗下Venmo的小额支付功能,从而为用户之间提供更为便捷的汇款服务。

据数据世界了解,X公司此次获得的MTL牌照,将极大地推动其支付业务的发展。这不仅有助于X公司实现业务多元化,减轻对数字广告收入的过度依赖,同时也可能为其带来新的增长点。自马斯克接手X公司以来,该平台在广告业务方面遭遇了不少挫折,特别是因马斯克公开支持反犹言论而导致多家主要广告商暂停或撤离X平台。

然而,马斯克对于X公司的未来有着更为宏大的愿景。他多次表示,希望将X公司打造成一个集社交、支付、出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超级应用”,类似于中国的微信。自2022年10月完成对推特的收购以来,X公司已在多个州获得了货币传输许可证,包括新罕布什尔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等,显示出其在支付领域的雄心壮志。

随着犹他州的加入,X公司在全美范围内的支付业务布局已愈发完善。未来,市场将密切关注X公司如何在支付领域进一步发力,以及这一举措能否为其带来期待已久的业务转型和增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