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年大动作:成龙加盟 主题活动福利多

   时间:2024-01-12 13:5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12日消息,随着龙年的脚步渐近,荣耀品牌也迎来了一系列新年动作。在荣耀Magic6系列及新品发布会上,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宣布了令人振奋的消息:国际巨星成龙将成为荣耀品牌的龙年大使。赵明表示,这一合作象征着荣耀对于更高境界的不懈追求,并借此机会向全球消费者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为了在新年之际与消费者建立更深的情感联系,荣耀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太原LIFE店举办的魔法跨年灯光秀尤为引人注目。这场融合了现代科技与传统元素的视觉盛宴,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难忘的跨年夜体验,还通过提供高端手机拍摄服务,帮助消费者定格了新年的美好瞬间。

据数据世界了解,荣耀年货节“魔法派对,新年荣耀”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消费者在购买指定轻薄折叠屏产品时,可享受到多重专属好礼和优惠福利。此外,购买荣耀年度爆款产品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限时直降等重磅优惠。这些福利不仅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也展现了荣耀对消费者的真诚回馈。

在新年期间,荣耀还特别推出了进店购机的惊喜赠礼活动,为消费者送上新年祝福。同时,“荣耀魔法派对”活动与腾讯游戏的合作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与家人朋友共同欢聚的新选择。在全国百家荣耀授权体验店,消费者可以参与魔法大作战挑战,赢取丰厚奖品。

随着荣耀2024年货节的全面开启,全国5000家门店焕然一新,营造出浓厚的新年氛围。荣耀希望通过这些精心策划的活动和福利,为消费者带来充满诚意的年终回馈,并与消费者一起开启充满希望和美好的新年篇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