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收购美国软件服务商Made4net,强化线上电商业务

   时间:2023-06-01 16:4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1日消息,瑞典家居零售巨头宜家近日宣布收购了美国供应链软件服务商Made4net,这是该公司近年来在强化线上电商业务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

宜家的母公司Ingka集团表示,他们将以全资收购的方式获得总部位于新泽西的软件商Made4net,具体的收购金额并未公开。Ingka集团的数字总监Wim Blaauw指出,随着宜家在网络上接收订单的速度持续高速增长,为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他们需要投资最先进的技术。

Ingka集团在去年的销售额中,线上销售占比达到了25%,而在2020年,这一比例仅为7%。Ingka表示,收购Made4net将有助于他们的员工快速准确地查找和邮寄商品,目前员工只能依赖仓库记录来查询库存。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是Ingka集团在过去6年中第三次收购互联网领域相关企业的行动。在2017年,他们收购了人才招聘平台TaskRabbit,在2020年又收购了3D视觉开发商Geomagical Labs。

 
标签: 宜家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