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自动驾驶与法雷奥签署战略合作

   时间:2023-05-30 10:1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9日消息,滴滴自动驾驶与法雷奥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和投资意向书。双方计划共同开发智能安全解决方案,针对L4级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的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并成立联合研发团队。这一合作旨在提高冗余系统的安全性和性价比,以应对无人驾驶主系统突发故障的情况,确保乘客的出行安全。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滴滴自动驾驶将充分利用其在共享出行领域的经验,与法雷奥共同探索自动驾驶技术在商业化落地方面的可能性。滴滴自动驾驶的COO孟醒表示,安全一直是自动驾驶发展过程中的首要考虑因素。而与法雷奥的深度合作将有助于滴滴自动驾驶在关键模块标准化和规模化方面取得重要突破,进一步提升L4级无人驾驶出租车的整体系统安全,为乘客提供更高质量的无人驾驶出行服务,加速无人驾驶技术的商业化进程。

滴滴宣布获得法雷奥战略投资 将开发L4级无人驾驶出租车

法雷奥集团战略执行副总裁兼CTO Geoffrey BOUQUOT表示,长期以来,法雷奥一直致力于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滴滴自动驾驶在共享出行领域积累了领先的技术研发和运营经验。双方的战略合作和投资将加强智能安全解决方案的研发工作,进一步推动法雷奥实现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具成本效益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标签: 滴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