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宣布人工智能广告工具测试计划,广告商迎来新机遇

   时间:2023-05-12 12:1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的母公司meta宣布他们将开始测试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广告工具。

meta在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计划邀请一小部分广告商在人工智能沙盒(AI Sandbox)的测试环境中试用这些新的广告工具。据悉,这些工具能够创建图像背景和变形文字等内容。

meta高管们没有透露有多少广告商将被邀请参与测试,他们只表示参与的广告商数量相对较少。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意味着meta将会进行有限的试验。

该公司的计划是在今年7月份向更多广告商提供人工智能广告工具的访问权限,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中一些功能整合到普通广告产品中。这意味着meta将逐步将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其广告平台。

这一声明标志着meta首次尝试推出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挖掘大量数据来生成新的散文、艺术和软件代码等内容。自从微软支持的初创公司OpenAI去年秋天推出聊天机器人ChatGPT以来,这项技术吸引了各界的兴趣并引发了投资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meta宣布他们将测试生成式人工智能广告工具的前一天,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宣布他们将在搜索、电子邮件和照片产品中整合人工智能技术。这显示出数字广告领域的两大巨头都在积极探索并利用人工智能的潜力。

 
标签: Meta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