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职场将于2023年8月停止服务,中国团队规模将缩减

   时间:2023-05-09 15:0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9日消息,据领英公司宣布,“领英职场”将于2023年8月9日起正式停止服务。该应用于去年12月14日上线,仅上线146天即不到半年的时间。领英称,尽管该应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初步进展,但“领英职场”始终面临着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宏观经济环境带来的挑战,这使我们最终做出了停止服务的决定。

上线仅146天 领英职场将停止服务:计划开始中国区的裁员

据悉,领英公司内部通知表示,此次停止服务的决定将导致中国团队规模缩减,领英将专注于在过渡期为受影响员工提供支持。领英副总裁Mohak和中国总裁陆坚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召开中国全员会议,将讨论停止在中国设立产品和工程团队,以及缩减职能、业务和营销部门岗位等事情。

领英职场其实已经是一个缩减版的领英。早在2021年10月14日,领英中国就宣布将终止用户原创内容的发布与互动功能,事实上停止了这个职场社交鼻祖最核心的应用功能。据数据世界网了解,linkedIn,中文名“领英”,启动于2003年5月,是一个面向职场的社交平台,总部设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森尼韦尔。该公司于2011年5月20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上线仅146天 领英职场将停止服务:计划开始中国区的裁员

 
标签: 领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