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总裁:在家办公或影响员工职业发展

   时间:2023-05-08 11:2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8日消息,IBM的总裁阿尔温德·克里希纳(Arvind Krishna)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他没有强制要求员工返回到公司工作,但他认为在家办公可能会对员工的职业发展产生负面影响,特别是对于那些想要晋升到管理职位的员工来说。

据克里希纳表示,尽管在短期内员工可能会有相同的生产力,但是他们的职业生涯可能会受到影响,因为在家办公的员工可能无法获得在面对面交流中获得的技能和经验,如处理困难客户等。

IBM是一家全球知名的IT企业,最近宣布计划减缓或暂停招聘那些可以被人工智能取代的岗位。尽管该公司否认全面暂停招聘,但是在招聘方面更加谨慎。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IBM的人力资源主管尼克尔·拉莫罗(Nickle LaMoreaux)曾在2021年表示,大多数员工在疫情结束后将兼顾远程工作和办公室工作。这与克里希纳在采访中提到的每周回到办公室工作三天的计划相符。

 
标签: IBM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