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驿站免费改造30个驿站,推出夜间取件服务

   时间:2023-05-06 16:5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6日消息,菜鸟驿站近日宣布,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五个城市免费改造30个驿站,推出“夜间取件”服务,方便上班族晚归后取快递。

据悉,报名期为5月6日至13日,投票期为5月14日至18日,评估公布期为5月19日至20日。届时,首批开放的改造名额将揭晓。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报名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驿站硬件配套和小区居民支持度。

开通夜间取件功能的驿站将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24点,并配备IOT设备在线值守,市民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自助取件。此外,菜鸟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夜间取件服务的上线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可以帮助站长们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率。

菜鸟驿站爆改大征集:夜间自助取件 这5个城市方便了

作为社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菜鸟驿站一直致力于数字化升级,以提升消费者的收货体验。夜间取件服务的推出将进一步改善消费者的取件体验,预计今年将在60多个城市落地。

 
标签: 菜鸟驿站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