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迎来第二家Apple Store,忠实果粉半夜排队等候

   时间:2023-04-28 12:02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8日消息,深圳万象城B1层开业了第二家苹果零售店。据数码博主“钟文泽”介绍,很多人都是昨天夜里来的,半夜排队的应该都是忠实“果粉”了。从网友分享的现场来看,该Apple Store在开业前就有众多苹果用户和消费者在门前排起长队。这家Apple Store使用可持续发展方式。

iPhone 15更好卖了!深圳第二家Apple Store开业:果粉彻夜排队

据介绍,Apple Store深圳万象城店的地面铺有巴东芝麻白花岗岩,墙面覆盖木饰,让店内空间更显通透明亮,并且所用材料均通过可持续发展方式在中国本地取材。苹果表示,Apple深圳万象城零售店是大中华区的第55家Apple Store零售店,也是广东省内的第4家零售店。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深圳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深圳益田假日广场零售店于2012年开业,距今已有11年时间,在此期间,苹果在深圳已接待了2200万顾客。对苹果而言,新开一家零售店无疑也会增加iPhone 15系列的销量。这对打算购买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15系列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种购买渠道。

iPhone 15更好卖了!深圳第二家Apple Store开业:果粉彻夜排队

Apple Store深圳万象城店的开业,吸引了众多苹果用户和消费者前来排队。新店采用了可持续发展方式,从地面铺设的巴东芝麻白花岗岩到墙面的木饰,均体现出苹果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苹果表示,这家店是大中华区的第55家Apple Store零售店,也是广东省内的第4家零售店。对苹果而言,新店的开业无疑将进一步增加iPhone 15系列的销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