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对亚马逊云科技提起诉讼,指控其违反合同约定

   时间:2023-04-06 12:30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6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网易已对亚马逊云科技(AWS)提起诉讼,原因是AWS在多次明确通知后仍未履行合同义务,违反了协议约定。据报道,此次违约行为可能给网易造成重大损失。而双方暂未对此回应。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Web Services)是全球云计算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目前提供超过 200 项全功能的服务,涵盖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数据分析、机器人、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安全、混合云、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媒体,以及应用开发、部署与管理等方面。该公司的客户包括理想汽车、海信、TCL、苏泊尔等。

网易是中国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之一,该公司从事在线游戏、电子邮箱、门户网站等业务。本次诉讼事件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云计算领域的竞争也更加激烈。无论结果如何,本次事件都将对云计算行业产生一定影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