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顶鹤留学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倾山资本领投

   时间:2023-02-24 11:55 来源:TechWeb

2月23日消息,近日,北京丹顶鹤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顶鹤留学”)完成天使轮近千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倾山资本领投。据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推广及信息化平台建设。

资料显示,丹顶鹤留学成立于2020年年12月,2022年品牌转型升级独立“丹顶鹤留学”品牌,为在职人士提供全链式留学产品及服务。以北京为总部,在美国、菲律宾、越南、巴基斯坦建立教学服务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为产品销售服务公司,为在职人士的学历和进修提升提供服务。

对于此轮融资和丹顶鹤留学的未来规划,丹顶鹤留学创始人兼总经理表示:“非常感谢倾山资本的大力支持。新冠疫情加速了行业的发展和优化,推动了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在职人士多样化的提升需求也迫使从业机构以更透明、更安全、更全面的方式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深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