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马斯克收购后,Twitter 面临索赔金额超 1400 万美元的未付账单诉讼

   时间:2023-02-20 12:02 来源:IT之家

2 月 20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被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收购后,社交媒体公司 Twitter 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关于其没有支付账单的索赔

目前,Twitter 正计划在今年实现盈亏平衡。最近几个月,房东、顾问和供应商在至少九起诉讼中提出了付款要求,他们的索赔总额为超 1400 万美元(IT之家注:当前约 9632 万元人民币)加利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逾期未付的通知中,有一张近 7000 美元(当前约 48160 元人民币)的发票,用于支付去年 10 月 27 日 440 亿美元收购交易结束前几天 Twitter 营销部门订购的“给埃隆的纪念礼品盒”。

根据此前报道,2023 年 1 月,Twitter 日收入同比下降 40%,数百家 Twitter 顶级广告商已停止或缩减了支出。一家公司估计,2022 年 12 月 Twitter 广告收入同比下降高达 70%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