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索尼 SIE 正在收购一家游戏工作室

   时间:2023-02-14 12:23 来源:IT之家

2 月 14 日消息,现有爆料称,索尼正在尝试收购一家游戏工作室,可能会在近期宣布。

几天前,一位 Reddit 用户声称掌握了索尼正在进行收购的证据,并选择保持沉默。另一位名叫 Lachschok 的用户声称,根据 PlayStation Studios Fans Twitter feed 上提供的一些职位列表,索尼可能已经收购或正在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 Ballistic Moon。

然而,在IT之家撰写本文时,Ballistic Moon 的职位列表已从这一链接中删除,这意味着要么这份职位列表是错误的,要么索尼暂时不打算公开这件事,又或者两者之间的关系相比收购更像是合作,类似于 Kojima Productions 等工作室那样。

公开资料显示,Ballistic Moon 总部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由前 Supermassive Games 员工于 2019 年创立,他们曾参与开发《直到黎明》和《暴雨》等作品。当然,Supermassive Games 去年已经被 Nordisk Games 收购。

虽然 Ballistic Moon 在撰写本文时尚未公布任何游戏,但这份职位列表和 Twitter 上的帖子提到在他们有在开发一项基于虚幻引擎 5 的早期开发项目,如果收购传闻属实,这意味着该工作室可能会作为第一方或第二方开发商与索尼合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