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去年11月裁员1.1万人后 Meta计划进行新一轮裁员

   时间:2023-02-13 13:39 来源:TechWeb

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继去年11月裁员1.1万人后,meta(前身为Facebook)正计划进行新一轮裁员。

据外媒报道,meta已推迟敲定多个团队的预算,以为公司新一轮裁员做准备。

去年11月,meta裁掉了超过1.1万个工作岗位,占员工总数的13%,此次裁员是该公司创立18年来首次大规模裁员。

meta并不是唯一一家裁员的大型科技公司,亚马逊、微软和推特等也宣布进行大规模裁员。

亚马逊从1月18日开始启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轮裁员,本次裁员预计波及全球1.8万名员工。一周后,该公司又启动第二波裁员,它在美国纽约、加州和华盛顿州三个州裁员3000多人。

微软也计划裁员约5%,即约1.1万个职位,此次裁员将涉及人力资源部门和工程部门的部分职位。(小狐狸)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