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 叫停遭拒,美法院批准 Meta 收购 VR 公司 Within

   时间:2023-02-02 10:48 来源:IT之家

2 月 2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一位美国法官拒绝叫停 meta 收购虚拟现实初创公司 Within 的交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阻止该交易失败。

知情人士表示,加州法官 Edward Davila 在一份保密法院裁决中,拒绝了 FTC 阻止这起收购的禁令请求。

美媒指出,FTC 可以继续尝试通过内部行政法庭提起的单独诉讼来阻止该交易,庭审定在 2 月 13 日开始。但 FTC 过去往往在法官驳回禁令请求后放弃这种行政诉讼

IT之家了解到,FTC 去年 7 月起诉 meta 要求停止对 Within 的收购,理由是 meta 自 2014 年收购 Oculus 起便在策划一场“VR 征服运动”。该案于去年 12 月开庭。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